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積電一舉飆達7百元大關 胡采蘋歐印樂翻了

台積電衝709元天價,財經網美胡采蘋貼出一張照笑喊「我有沒有叫你歐印(All In)台灣」(翻攝自胡采蘋臉書)

王靖惟/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開春上班首日,台股今在台積電(2330)開盤飆漲63元,以709元開出,創新天價。常在臉書推薦台積電的財經網美胡采蘋樂翻了,開心直呼「我有沒有叫你歐印(All In)台灣!」

台積電今早開盤,直接跳空衝破700元整數大關,胡采蘋開心在臉書發文分享喜悅心情。她表示2018年回台過春節時,遇到叫不到計程車、訂不到餐廳,回上海在桃園機場通關半小時才出關,各種不順利都讓她發現,台灣景氣回來了。

之後,時任前美國總統川普重罰中興通訊,胡采蘋感覺局勢就要大逆轉,「於是我莫名其妙的展開了歐印台積電的對罵之旅,一路莫名其妙的成為了唱旺台灣的網美。」其他網友對此也嗨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有德必有福」、「大盤朝向2萬點前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