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德人氣爆棚!鄭運鵬「出招壓制」反讓兒子更加分

鄭運鵬(左)因兒子德德爆紅,因此拿出爸爸身分壓制。(組合照,翻攝自臉書、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逆天顏值人氣狂飆,他開通Threads自封「鄭運鵬兒子的爸爸」,頻繁發文讓自己的熱度也持續攀升。沒想到,德德在昨(13日)晚間開通IG帳號後追蹤數已來到17.7萬,讓鄭運鵬連發2條Threads來力壓,更搬出「爸爸身分」以26字壓制粉絲,有趣的互動逗樂大家。

德德開通IG並曬出一系列帥照後,直接讓IG和Threads的粉絲們紛紛淪陷,而鄭運鵬也不服輸,曬出自己30年前帥照,後來又表示自己沒有再經營IG,「大家不要亂比較粉絲數,傷害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與鄭運鵬兒子的感情。」不過隨後又補一句自己在Threads一個月就有24.5萬,數字也沒那麼重要,一席話讓粉絲們笑翻。

不過,鄭運鵬的Threads留言區依舊被德德粉絲攻陷,讓他直接拿出爸爸身分壓制發話:「不管昨晚大家怎麼樣,今天鄭運鵬的兒子還是要幫忙拖地。」逗樂許多粉絲並表示:「這是對德德熱度超越他爹的懲罰嗎?」、「我來!老公在旁邊休息就好 拖什麼地 他要脫的不是地」、「鄭運鵬的兒子不僅帥,還會幫忙家務,根本優質好孩子!好感度爆升!」、「這種粗活交給媳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