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柬台人揭晚安小雞疑似在「爛尾樓」!角落佈滿監視器:被揍正常

晚安小雞昨日失聯後,今日下午突然開直播。(擷自臉書/晚安小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獨自前往柬埔寨「凱博園區」開直播,過程中疑似遭園區人員發現,慘遭毒打、失聯。而今(13)日晚安小雞再次開直播,表示自己已成功逃出園區,但他渾身是傷,就連身上的現金也被搶光。對此,一名在柬埔寨工作的台人指出,晚安小雞直播的地點「應該是某個爛尾樓」,被揍也很正常。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稱,自己目前在柬埔寨負責搬貨的工作,看了晚安小雞昨天的直播後,猜測直播地點應該是在西港的中國城,在凱博園區的附近。原PO表示,該區域除了凱博園區外,也有不少園區業主在此地建設,因此猜測晚安小雞直播的地點應該是「某個爛尾樓」。

原PO說明,爛尾樓有個特性,就是會在內部使用輕隔間裝潢後,就拉上電線開始作業,而這種一般都是黑公司、付不起保護費的小公司才會這樣,黃線寫「禁止進入」是因為9成以上的高樓大廈都是中國背景去蓋的,從西港到金邊的高速公路看板,就能清楚看見中國建設的中文字樣。

原PO補充,自己之前送貨時就有去過不少爛尾樓,通常各個角落都會佈滿監視器,他指出,晚安小雞的行為算是擅闖別人的公司,「讓他在裡面逛了幾十分鐘,可能真的受不了才跑去找他,被揍也很正常,物業還願意揍完把他丟去醫院算是很好心了」。原PO最後也說,「救豬仔這種事情不是他單槍匹馬進去拍拍影片就可以達成,追根究底(柢)他只是想要流量而已,我感覺是自業自得吧」。

文章發布後,不少網友直呼「原來是黑公司」、「沒死都算他好運」、「推分享觀點,不過真實性再觀察看看」、「專業柬埔寨人」、「十之八九被當成間諜吧」。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