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柾國音樂撫慰人心 「這首歌」救了李政宰!

李政宰今年將以《魷魚遊戲2》回歸。(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服役中,他在入伍前推出的專輯《GOLDEN》紅遍全球,當中竟然還撫慰到了影帝李政宰!李政宰近日在影片中提到在困難時期,就是聽了柾國的音樂,從中得到很多力量。

李政宰分享在困難時期,聽了柾國的歌曲得到力量。(翻攝自YouTube,合成圖)

李政宰今年將以《魷魚遊戲2》強勢回歸,在問候影片中,雖然看來有些睡眠不足,不過被問到遇到困難時,聽了哪首歌會讓人振奮?他面露燦爛笑容,回答說:「喜歡聽柾國的《Standing Next to You》。」歌迷直誇他很有眼光。

李政宰在影片中祝大家新年快樂,透露去年忙翻了,忙於拍攝的作品終於要在2024年和大家見面,請粉絲們耐心等待。

他的好友鄭雨盛則分享喜愛的歌曲為資深歌手全仁權的名曲《Don't Worry》,強調聽完會有不同的感覺,並喊話要粉絲生活保持積極,毋需過度擔心。

-->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熱門關鍵字
網紅 林叨囝仔 7寶媽 資源班 道歉 黃子佼 「Lulu」黃路梓茵 社群平台 許美靜 爭議 網友 LULU 台灣 黃子佼爆買不雅片 德州媽媽 日本動漫ACG 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 自由娛樂 娛樂頻道 婚事告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