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全家齊賀年 咘咘、波妞暴風成長已有美女樣

賈靜雯(後排右起)、梧桐妹、修杰楷、咘咘(前排左起)、波妞全家五口曬出全家福。(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金馬、金鐘雙影后賈靜雯大年初三線上全家福照片,照片中除了她和修杰楷之外,梧桐妹、咘咘、波妞三個女兒一字排開讓許多人眼前為之一亮,梧桐妹頂著紅髮站在C位、身穿白紗的咘咘奶萌依偎在爸爸身邊、波妞則穿著粉色中式上衣搭配灰色紗裙開心地在媽媽身邊比YA。

相關新聞:女網友造謠「打人說被打」 朱芯儀夫婦提告今開庭

從這張全家福中可以發現姊妹倆真的長大了,身高明顯長高,兩人明亮動人的大眼睛也顯得慧黠無比,賈靜雯跟女兒們站在一起就像個大姊姊,看到女兒都長大了,賈靜雯說:只要全家能健康快樂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啦!

衛斯理也曬出賈家團圓照。(翻攝自IG)

賈靜雯弟弟衛斯理也在社群分享全家人過年一齊吃飯的團圓照,朱芯儀和3個孩子加上賈靜雯一家5口,讓賈媽媽開心心情易於表情,和藹微笑。衛斯理表示每年年初二晚餐都是家族大團圓的日子,賈媽媽更是使出拿手絕活,烹飪一桌好菜,全家人在一起說笑、分享心情,長輩、孩子玩在一起,讓過年更添歡樂氣氛,看著眼前擁有的一切,就是賈家最幸福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