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點4組百萬YouTuber在2023年停更!粉絲淚推:陪伴我整個青春歲月

「這群人」停更不解散。(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綜合報導〕2023年是YouTuber圈變動極大的一年,除了許多網紅出事翻車之外,也有多組YouTuber宣布停更或是發布休息預告,讓粉絲相當不捨,其中元老級、超過300萬訂閱YouTuber「這群人」13年來擁有高人氣與穩定流量,他們在去年8月底開出網紅停更潮的第一槍,宣布在2024年停更,消息一出讓粉絲們感到相當驚訝,直呼:「陪伴了我一整個青春歲月」、「13年真的好長青」。

不過他們強調這並不代表不會再有新作品,「希望觀眾可以給我們一些時間,讓我們得以用不同方式回到大家面前。」雖然1月時傳出這群人合資成立的「柒柒娛樂」拆夥、工作室拆除畫面,團長展榮也曬出一張上頭寫著「這群人最後一拍」的照片,不過董仔及尼克嚴正聲明「這群人沒有解散」,只是主頻道暫時停更,工作室也會在復更時重啟使用。

阿神宣布YouTuber頻道即將永久停止更新影片。(翻攝自神々松推特)

同樣有超過300萬訂閱數的知名遊戲實況主「阿神」也永久停止更新頻道,他開設頻道長達14年,去年9月10日宣布將在10月15日後永久停更。他坦言自己已經32歲,過去10多年來每天都在產出影片,生活也因此錯過許多東西,經歷親人離世後,他開始想要放慢腳步,思考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很多網友得知後,獻上祝褔「恭喜年輕退休,好好享受生活」。

談及頻道未來動向,阿神表示傾向人少、輕鬆小品遊戲,後續將以不定期直播的方式與粉絲互動,直播紀錄也會完全免費公開,精華則留在副頻道。至於和香港YouTuber馬田合作的「搞神馬」頻道也會繼續拍攝,但因兩人各自有規劃,所以會拍多久不一定。

「最近紅什麼」日前宣布解散。(翻攝自臉書)

另外,網紅團體「最近紅什麼」團員壘包、達爾、小李、香香、丫丫性格各異,成立6年半的他們,去年11月25日PO出全體鞠躬照宣布解散,並在12月30日上傳最後一支影片,團隊解散後,成員紛紛轉往個人發展。其中持續專注於YouTuber事業的達爾就開設新頻道,除了在影片中公布新搭檔花花,還驚喜表示兩人要結婚了。

視網膜點評時事很受歡迎。(翻攝自IG)

而「眼球中央電視台」以模仿中國官媒「央視」為賣點,超強諧音哏與極具諷刺的播報稿,成為許多網友每週必看的頻道之一,主播「視網膜」陳子見去年4月1日宣布停更,當時不少人以為是愚人節玩笑。至於頻道為何停更?視網膜原先透露是因投入成本太高,收益僅能持平,沒想到在6月爆發「#MeToo」風波時,他才坦言關台原因與遇到對他性騷擾的女員工有關,且受害者不只他一人,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