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吳申梅不藏了!總裁老公被套牢 認了被蒙在鼓裡

吳申梅與老公Eric感情甜蜜。(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台語歌手吳申梅與總裁老公Eric幸福完婚,她趁著農曆假期,帶著老公到霞海城隍廟還願,親自準備了傳統大餅、紅棗桂圓、喜糖、鮮花等供品還願,難掩幸福喜悅。

被問到之前跟月老開了什麼理想情人的條件?吳申梅受訪笑說:「當時我跟蕭煌奇老師一起拜拜,我不好意思占用太多時間,記得有說不要比我矮,個性正直、可以帥一點沒有關係。」如今回頭看老公,似乎都有符合條件,沒想到Eric卻表示:「我們認識了這麼久,我都不知道她有來拜月老廟,原來還有這一招。」

吳申梅與Eric到霞海城隍廟還願。(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天賜良緣,吳申梅談到:「緣分真的很奇妙,其實我認識Eric很久,真的是到了疫情爆發以後,兩人透過視訊聊天,感情才慢慢升溫。」她帶著老公來向月老還願,廟方也將她的喜餅留下,要將喜悅分享給其他民眾。

吳申梅與老公特別參拜了城隍夫人,並求了一雙「城隍媽的幸福鞋」回家祀奉,能夠保佑闔家平安,增進夫妻感情,原來夫人鞋又有幸福鞋的稱號。

由於Eric工作的關係,疫情解封後時常要四處飛,而吳申梅在台灣也有歌唱事業,她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我們就是互相配合對方的時間,若我沒有表演工作,就會以老公的行程為主。」

夫妻倆時常在東京、倫敦、曼谷等不同城市約會,認為「小別勝新婚」很有新鮮感。

吳申梅誠心參拜,並祈求了「城隍媽的幸福鞋」。

至於老公Eric婚後有改變嗎?吳申梅甜蜜回應:「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可是時常會準備驚喜給我,像是老公若來機場接機就會主動準備小禮物,看到他的心意我也很感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