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5年上春晚!劉謙魔術秀驚呆眾人 主持人1表情「失手穿幫」被抓包

劉謙隔5年再上春晚表演。(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台灣魔術師劉謙隔5年再上中國央視春晚,大秀撲克牌魔術,精彩表演登微博熱搜,網友狂讚「劉謙魔術雞皮疙瘩」、「劉謙真的會魔法!」

劉謙表示,今年是龍年,要將桌上洗好的52張撲克牌洗成4條龍,挑戰40妙完成,他說:「很多人都說『劉謙啊,你怎麼這麼多年沒有上春晚了?』因為這些年來,我都在練習這件事。」計時器按下後,他在38秒成功洗出4條龍,最後一副牌的牌面排序,恰好符合當時的表演時間24年、2月9日、晚上9點13分、38秒67,讓所有人嘖嘖稱奇。

劉謙隔5年再上春晚表演。(翻攝自微博)

劉謙之後帶領全場觀眾以撕撲克牌方式為新的一年祈福,「成功的話,接下來一整年每天都可以幸福快樂度過。」他要全場觀眾手握4張撲克牌,將牌撕成兩半後,其中半張放在屁股底下,其他的牌經過一系列的洗牌及丟牌動作後,每個人手上只剩半張牌,此時劉謙要觀眾將壓在屁股下的半張拿出來比對,竟與手上的半張牌合成一張完整的牌,全場觀呼聲不斷。

主持人尼格買提遲遲不敢將牌翻過來,臉上的表情十分尷尬。(翻攝自微博)

眼尖網友發現,主持人尼格買提遲遲不敢把牌翻過來,手上的牌似乎不吻合,他的表情尷尬、慌張,中途還轉頭向其他人求救,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也讓「尼格買提穿幫」一詞登上熱搜榜冠軍,不少人指出,尼格買提應該是沒有仔細按照指示洗牌及換牌,才會出現不吻合的狀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