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恩為「龍K事件」道歉自認是渣男 龍龍淚崩:心中有一塊死掉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知名脫口秀演員龍龍2021年指控老K在博恩舉辦的「炎上」大型脫口秀節目上霸凌她,在數千名觀眾面前脫稿,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往事。隔了3年,她與博恩再度同框解心結,龍龍多次淚崩,直喊:「我心中有一塊死掉了。」

博恩(左)、龍龍。(資料照)

博恩表示,原本和龍龍是朋友,彼此會分享心事,他提到能有今天的成功,龍龍佔一大部份,但發生「龍K事件」後,知道所有事情原貌的自己,卻沒有在第一時間發聲,坦言對龍龍深感愧疚,博恩在回憶這段往事時,不斷向龍龍道歉,龍龍聽到後眼眶泛紅。

博恩為「龍K事件」道歉。(擷取自YouTube)

龍龍落淚坦言,一開始內心很失望,「偶爾你會說,你想幫我說話,但你的秀上面還是發我的照片在台上做笑點,我就覺得看不懂,你也不缺這個笑點,這幾年一直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就會覺得我們沒那麼好。」然而喜劇圈有不少演員不斷拿她的事情當成笑話段子,她漸漸對喜劇的定義感到模糊,也向博恩說:「基本上我恨這世界,你絕對包含在裡面,但不會是前幾名,與其說是恨,不如是失望。」

龍龍聽了博恩的剖白,數度落淚。(擷取自YouTube)

博恩立即向龍龍道歉:「這就是一個很廉價的笑點,當時應該想要嘩眾取寵。」覺得當時的自己心存僥倖,認為龍龍不會怎樣,沒想到此舉還是傷害了朋友,「把你放到這樣這樣處境裡面,我真的覺得很抱歉。」表示自去年外送員翻車事件後,心態慢慢穩定,至於「龍龍當年到底做錯什麼事?」在詢問大家的答案後,博恩作出結論,「在我心中,妳好像真的沒有做錯什麼。」他對龍龍歷經這些年來的風波後,還能堅強地在舞台上演出感到欣慰,「妳還活著。」他不忘調侃龍龍,表示「龍K事件」後就有提醒龍龍要有防人之心,但龍龍似乎還是「很天真」,他自認是做不到約定的「渣男」。

龍龍透露,目前仍在沉澱自己,近期參與3檔舞台劇,不確定何時會回歸喜劇圈,龍龍坦言,以前的她非常樂觀,很多事情都想分享,「我現在心中有一塊死掉了,沒有迫切想分享的心情,可是喜劇演員不能沒有這件事情,我要等火花回來後就會有新的產出,我還是陸續有把好笑的事情記下來。」博恩笑回:「如果想要回來的話,記得先打給我,給我打聲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