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o王出軌壞形象 認了離開10年老東家

30歲Leo王曾以《無病呻吟有情深情》登上金曲歌王。(翻攝自Leo王臉書)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Leo王曾以《無病呻吟有情深情》登上金曲歌王,卻在前年被外籍妻子暗諷出軌嫩妹,最後以離婚收場,也重創他的歌唱事業。

《CTWANT》報導,Leo王已悄悄離開待近10年「顏社」,據悉,嘻哈廠牌「顏社」由迪拉胖創立,發掘了蛋堡、金曲新人葛仲珊、李英宏等人,而Leo王與迪拉胖一拍即合。

但據了解, Leo王與「顏社」已無合約關係,日前他也PO文表示因為合約結束,已在上個月離開「顏社」,並說:「感謝顏社一路以來的照顧,很開心我們一起完成了很多事情,有很多很棒的回憶。大家一起一心想要完成好作品的那些難得的時間片段,我覺得真的好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