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星親密貼臉霍建華…李凱馨挨轟「綠茶」 一張照片逆轉

〔記者蕭方綺/綜合報導〕霍建華之前因疫情關係,許久未接戲,近期到中國,先是與劉亦菲合作《玫瑰故事》,接著又和朱珠、李凱馨拍攝《他為什麼依然單身》,近期劇組殺青,24歲的李凱馨曬出她與霍建華的親密摟肩照,貼文一公開就被網友罵爆,認為霍建華已經結婚,這麼親密不合適,還罵她是綠茶,沒想到她的其他照片驚見林心如身影,原來她和霍建華拍照的同時,林心如也在旁。

李凱馨(左)日前曬出與霍建華的聚會照,意外挨轟。(翻攝自小紅書)

李凱馨在po文中寫著:「好開心殺青了,以後還可以一起聚,謝謝華哥,永遠那麼照顧和疼我這個妹妹,在劇組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快樂!也謝謝Ruby姐的熱情招待和認可,好快樂遇見你們。」文中的Ruby就是林心如。

霍建華(左起)、李凱馨媽媽、李凱馨及林心如一起合照。(翻攝自小紅書)

有網友認為,「感覺結婚的人夫和女生這樣勾肩搭背真的不太好」,但也有網友指出李凱馨貼文第二張照片,就和林心如靠在一塊,明顯林心如也在場,「人家老婆都還沒說啥呢」、「都挺大方的,多好,拍個照還弄成了狗血劇情了,真是笑死」,覺得只是其他網友腦補過多劇情。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