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娣娣自認沒名氣 三姊妹就「她」最多人認識

歐陽娣娣。(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娣娣近期參加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昨(3)日節目播出初次舞台,她的表演普遍評價不是太好,掀起諸多不看好聲浪。在與評審老師對談時,她也說自己沒名氣,家中就歐陽娜娜最多人認識。

相關新聞:歐陽娣娣初登選秀節目 表演被批:這樣考進北京電影學院?

泰國歌手Mike(漢名:吳翊歌)向歐陽娣娣提到:「你的名字讓我想起一個人,我在中國工作時認識的,你是歐陽娜娜的親人嗎?」歐陽娣娣回答「是的!她是我姐姐」此時現場其他參賽選手,紛紛表示有聽過歐陽娜娜,倒沒聽過歐陽娣娣。

歐陽娜娜是家中人氣最高的。(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娣娣不諱言自己比較沒名氣,「因為小時候的照片、我的家人,讓很多人都這樣認識我」,她表示任何事情都沒有捷徑,希望未來在節目上能讓更多人知道,節目發起人王嘉爾則對此誇她現在的表現已算不錯。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