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喊「恭喜草包院長」 嗆聲者身分曝光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院長當天,立院2樓有位「國會現世報」記者高喊「恭喜草包院長」,他身分也被起底。(翻攝自TVBS新聞台)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一如預測成為立法院新院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唱票結束後宣布他以54票勝過前院長游錫堃51票,當選為立法院長,當時議場看台上竟有民眾突然大喊「恭喜草包院長」,台下女藍委不甘示弱回嗆「閉嘴啦」,而這位嗆聲的民眾身分也被起底。

上個月初,台東立委選舉進行公辦電視政見會錄影,6位候選人同框左起賴坤成、黃婉茹、陳長宏、劉櫂豪、黃建賓、許瑞貴,而陳長宏就是2月1日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之際,在立院議場2樓台上高喊「恭喜草包院長」的民眾。(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發文表示,2月1日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之際,在立法院議場二樓有位自稱「國會現世報」記者大叔高聲嗆:「恭喜草包院長!」事後更高調接受媒體訪問,「這位大叔的真正身分,是去年曾參選台東立委的陳長宏。」

第11屆立委在2月1日報到、宣誓就職,也投票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歷經兩輪投票,當選新任院長。(資料照)

陳長宏2022年參選台東縣長拋出蘭嶼獨立等政見,拿下2383票,黃揚明在發文透露,去年他先是登記總統公民連署,但最後一份連署書都沒有繳交,貢獻國庫100萬保證金,之後登記參選台東立委,最後僅拿下211票。

此外,黃揚明亦表示陳長宏並不是真正的國會記者,「只能說,他是一個對政治有獨特狂熱的自媒體經營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