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尾牙女王是她 向蕙玲靠《愛甲超過》賺翻了

向蕙玲與龍千玉、謝金晶及蕭玉芬現身年貨大街掃貨。(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向蕙玲去年把舊歌《愛甲超過》改編成電音舞曲翻紅,就連知名的美國音樂製作人都在YT頻道介紹,直呼:「這首歌音樂非常酷,顛覆對台灣音樂的想法」,為該頻道介紹西洋歌曲中的唯一台語歌曲,可說是台灣之光。

昨天向蕙玲與同門的龍千玉、謝金晶及蕭玉芬現身年貨大街掃貨,開心表示未來想嘗試做唱跳歌手,「這首歌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真的始料未及,做夢也沒想過。」

向蕙玲靠著《愛甲超過》成了炙手可熱的尾牙女王,更宣布趁勝追擊,把19年前的金曲《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也改編成電音版,目前正在製作中。

至於去年靠《愛甲超過》跑了幾場活動?對此,唱片公司保守估計,場次至少超過一百場,成績相當傲人。

此外,女團南台灣小姑娘的團長蕭玉芬回歸歌壇,她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受訪談到:「所有感覺都回來了,龍年會更積極的推動演藝事業。」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態?蕭玉芬自稱單身5年,目前沒有心思談戀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