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炯植眼神放電「朴寶英暈船」?朴信惠全說了

朴炯植(右起)和朴信惠上羅PD節目,聊到眼神放電的魅力。(翻攝自YouTube)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歐巴朴炯植外型帥氣,有雙電眼,他和朴信惠時隔多年,於新劇《低谷醫生》再合作,近日一起上「羅PD」節目宣傳新戲;朴炯植被爆在片場時,總是浪漫的看著任何人的眼睛,無論對方是男是女,讓他忍不住害羞大笑。

羅PD向一旁的朴信惠求證,表示「朴炯植真的這樣做嗎?」獲得肯定的答案,並繼續爆料,朴炯植目光浪漫,看著片場的工作人員,臉上都寫著「我非常愛你」的表情,讓羅PD指著他說,「炯植啊,這樣會誤導一些人,為何要向所有人都傳播這種魅力呢?」

朴炯植自爆,在拍攝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時,和朴寶英合作,「當時導演好像懷疑我們之間有發生什麼浪漫的戀曲,一切好像都是來自我看她的方式。」

朴寶英當時向導演解釋,「朴炯植也是用同樣的眼神看你的,如果你不相信,我會拍照證明給你看!」而羅PD聽聞後,自嘲:「如果我這一生中也能這樣迷住別人那就太好了。」現場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