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國民黨整天幻想藍白合 黃智賢再揭「民眾黨花招不斷」原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黃珊珊8位立委一同出席「最強戰力民眾黨 新會期新任務新氣象」記者會,宣布將於立法院長選舉一致投票支持黃珊珊。(記者田裕華攝)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眾黨今天(31日)宣布將自推黃珊珊角逐國會龍頭,這讓名嘴黃智賢看了火大,怒轟民眾黨是一個自私的黨,只想要天下大亂,演了半天卻在挑撥,最後自投黃珊珊。她也點名國民黨整天幻想藍白合下場,「整天幻想藍白合,全力扶持、護航民眾黨的苦果」。

民眾黨決議推舉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黃智賢對此在臉書砲轟說,該黨連到底要支持國民黨,還是要支持民進黨,都可以從1月13日演到1月31日,「演的戲碼,叫做挾天子以令諸侯,或是擄人勒贖」

黃智賢文中列出9大觀察重點,認為民眾黨僅8席卻花招不斷,為什麼要搞這種東西?「因為想永恆不懈的,向藍綠勒索權力。柯文哲黃國昌程度太差,但是心胸眼界又太窄。改變制度,只是拿來借刀殺人而已」、「民眾黨就是國民用自身血肉黨養大的妖獸。這隻妖獸,會繼續不斷要脅國民黨,大口吞食國民黨的未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