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烤布朗尼變發粿!向江宏傑求救喊話要雪恥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在客家電視收視與官網直播皆創下佳績,近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與小店好朋友們一起手做布朗尼同樂,柯有倫就說:「在節目試做布朗尼的時候,材料比例一時沒拿捏好,把布朗尼變成發粿,這次是來雪恥的。」大霈也說:「只有我在節目中沒做過布朗尼,但我不擔心,因為現場還可以跟小傑主廚求救。」

柯有倫(左起)、江宏傑、大霈、黃湘婷再現節目甜點布朗尼。(客家電視台提供)

甜點主廚江宏傑回應:「現在覺得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因為節目結束後,平常還是會在家做甜點,所以熟悉度還是在。」江宏傑還透露做甜點的小技巧:「其實攪拌的技巧很重要,才能讓麵糊均勻,最重要就是手要多動,多練習力道拿捏,就容易成功。」黃湘婷也跟粉絲分享說:「覺得做甜點最困難的地方就是檯面要保持乾淨。」

見面會到尾聲,柯有倫開心地說:「可以跟大家度過這段時間實在很開心,跟夥伴們再次一起做布朗尼,真的是很好的回憶。」大霈則說:「我覺得以後吃布朗尼的時候,心中感受一定會不一樣,因為會讓我想到我的好夥伴,也會想到在屏東那段開心時光,想跟大家說,如果看節目覺得我們去過的景點很好玩,也歡迎大家找時間去體驗看看,然後要記得tag我們,跟我們分享感受。」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