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搞賣場網紅「詹姆士」 月入20萬遭起底竟是超哥同事!

「詹姆士(呈)」戴男將脫序行為PO上網路炫耀。(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為求漲粉刻意到賣場惡搞的「詹姆士(呈)」戴姓男子,今(29)遭台中警方逮捕,發現他竟然住在總價約1500萬元的30坪豪宅,被捕時穿著睡衣的詹姆士(呈)表示惡搞大賣場純粹是想增加粉絲人數,到案說明後,依詐欺、毀損、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名譽等罪嫌移送法辦。
惡搞賣場的「詹姆士(呈)」(中)與攝影師小新(左)被警方帶回。(翻攝畫面)

詹姆士(呈)日前在二家賣場惡作劇,擅自取用貨架上的零食、飲料,之後又放回貨架,還洋洋得意說自己吃免費,影片拍完還上傳網路,脫序行為遭圍剿後,雖然也拍了道歉影片,怎料他的行為已觸犯法律,光道歉沒有用。賣場業者看到詹姆士(呈)在自己賣場為所欲為的惡意行為,氣得揚言提告,絕不和解,詹姆士(呈)才火速刪除影片,並辯稱「使用的商品都有付款」,道歉影片非但沒有平息眾怒,反倒讓人更為光火,詹姆士(呈)二度透過影片道歉,他的老闆也稱會負責到底。

除了行為遭到譴責與處罰之外,詹姆士(呈)還被挖出和「超哥」黃伯超是同一公司,且詹姆士(呈)每月靠直播帶貨能賺20萬元,豪宅則是3年前以1200萬元購入。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