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年好聲音》參賽者雙不倫? 港女星曹敏寶緋聞後首發聲

梁浩銓(右)強調與太太暫時分居,與曹敏寶無關。(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歌唱節目《中年好聲音》參賽者傳出緋聞,梁浩銓與孕妻傳出分居中,而同上一節目的已婚女星曹敏寶成為女主角,外界紛傳兩人關係曖昧,甚至有人直指梁敏寶就是介入梁浩銓婚姻的小三。

曹敏寶(左)與梁浩銓兩人參加《中年好聲音》傳出雙不倫。(翻攝自微博)

37歲的曹敏寶不但已經結婚,而且也有孩子,兩人被外界指稱「雙出軌」,昨(28)日在風口浪間的梁敏寶終於針對此事作出回應,她強調,當初是自己焦慮症發作的低潮期,一直到今天她都還深受焦慮症所苦。梁敏寶還說現在傳出雙出軌的消息,最擔心的一定是自己的媽媽,希望謠言趕緊停止,並且否認自己自己介入、破壞他人家庭。

男主角梁浩銓先前也曾對媒體澄清,表示自己的家庭問題跟曹敏寶無關,並承認和孕妻分居中。

曹敏寶也在社群發文,文章內容是引用名作家村上春樹之言「沒有什麼人喜歡孤獨,只是討厭失望」短短幾字,卻充滿玄機,尤其梁敏寶還特別標註「患難才見真情」、「你若盛開清風自來」,看似對人情冷暖深有所感。

曹敏寶(左)網路發言似有弦外之意。(翻攝自IG)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