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鋼琴家拿「維尼」反殺 小粉紅賣慘遭自家人砲轟

在英國鬧事的小粉紅社群被肉搜出來。(合成照;翻攝自Brendan Kavanagh_YT、當事人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與中國小粉紅,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直播紛爭,演變成國際事件,不僅傳到中國、英國等,甚至還紅到美國。前(26)日,卡瓦納重回現場手持「維尼」圖片及玩偶,力抗小粉紅再鬧場,果真奏效了!不過,竟有一名中國女子在社群發文求助,表示自己非常害怕,請幫幫她。

女粉紅在IG限動發文求助。(當事人IG)

幾名小粉紅的身分被肉搜出來,其中一名長相秀氣的女子,被挖出近期足跡遍及美國紐約帝國大廈、洛杉磯、法國巴黎鐵塔等。隨著歐美人士炮火聲不斷,該名女子用英文發IG限動求助說:「我好害怕,請幫幫我。」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反制作為獲支持。(翻攝自「Dr K Boogie Woogie」臉書)

女子表示,已經好幾天沒出門了,她和家人每天收到成千上萬的仇恨訊息,各種欺凌、威脅訊息,和來自陌生人的電話。女子澄清自己只是問卡瓦納是否可以停止拍攝,還強調「我一直是一個善良而有禮貌的人,爲什麼每個人都突然討厭我。這確實影響了我的心理健康。」

相關新聞:帶「維尼」力抗小粉紅再鬧場 英國鋼琴家反制作為獲台灣人支持

試圖賣慘的言論曝光後,連自家人都看不下,「妳拍了很多英國人,妳沒有侵犯別人的肖像嗎?」、「把國人的臉丟盡了,我特意翻牆出來罵妳」,不過也有人表達支持說「這個英國佬太厲害了,天天炒作,你們趕緊回來避風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