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uper Junior抵達高雄!始源秒認出台灣保鑣「來台像走廚房」

SUPER JUNIOR的神童(左起)、始源、利特身穿紫色格紋服飾現身小港機場。(Layla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明後兩天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天(26)下午始源、厲旭、藝聲、銀赫、東海、神童以及利特浩浩蕩蕩現身小港機場,吸引約2、300名粉絲接機,始源一出關就看到熟悉的台灣保鑣,立刻與他「拳碰拳」問候。SUPER JUNIOR今年將來台至少5次,來台灣就像「走廚房」,已經十分熟悉。

始源伸出手,與熟悉的台灣保鑣拳碰拳問候。(Linger You OPPA提供)

藝聲(左)全身包緊緊,銀赫則揮手與粉絲問好。(Layla提供)

Super Junior暌違13年現身南台灣,此次將來台舉行「FAN PARTY」,門票啟售即秒殺,足見他們的超高人氣。儘管銀赫、東海以及圭賢已經出走SM娛樂,但仍是Super Junior的一員,今天步出機場除了熱情與粉絲揮手之外,成員們還互相勾肩搭背,看得出他們的好感情。至於老么圭賢則是早哥哥們一步到台灣觀光。他在IG分享台灣廟宇的照片,並寫著:「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超會撩妹,讓粉絲都激動起來了。

圭賢已經早一天到台灣,到廟裡觀光拍照。(翻攝自IG)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