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夜秀》編劇老K護航王志安! 酸嗆綠營「厲害了我的黨」

賀龍(左)主持的《賀龍夜夜秀》引爆風波,編劇老K(右)發聲嗆民進黨,讓許多網友紛紛傻眼至極。(合成照,三立提供、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媒體人王志安在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中提及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以此諷刺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爭議遭外界抨擊。對此,《賀瓏夜夜秀》編劇、脫口秀演員「老K」則在臉書上狠酸民進黨,甚至與網友展開脣槍舌劍。

身為《賀瓏夜夜秀》的編劇老K不以為意,甚至發文狠酸民進黨表示:「我可以煽情,但你不可以說我煽情,厲害了我的黨,你就繼續啊。」許多網友留言痛批,但他仍不改大砲性格頻頻開嗆「黨工們一點多才上班喔,不用花心思去回應他們沒關係,祝民進黨可以繼續贏下去,永遠不被拉下來。」讓許多網友大感傻眼。

此外,有網友認為老K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支持者,老K對此則強調自己根本不是柯粉,「每個黨的造勢晚會幾乎都在煽情的打悲情牌,不管哪黨的支持者台灣就是有一堆過於政治狂熱的白痴,每天除了政治沒別的事好做沒別的事好吵,會因為任何事情直接把別人抹成其他黨就完事,眼裡只有顏色的白痴們不要再來丟臉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