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命鬥士陳俊翰是名嘴黃益中學弟 驚人學歷曝光

王志安近期登上《賀瓏夜夜秀》訕笑身障者,遭到各界砲轟。(翻攝自《賀瓏夜夜秀》YT)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媒體人王志安日前登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口不擇言諷刺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催票,引發各界批評,至今仍未出面道歉。對此,公民教師、電視名嘴黃益中開第一槍,氣憤開炮:「一點、都不好笑」他會這麼氣憤是有原因的,被訕笑的身障律師陳俊翰,是黃益中高中的學弟。

相關新聞:譏諷身障人士堅決不認錯! 王志安再嗆:共產黨我都不怕

名嘴黃益中(左)表示陳俊翰,是自己新竹高中時的學弟。(翻攝自黃益中IG、本報資料照)

針對王志安口無遮攔的言論,黃益中在Threads(脆)發文寫下,陳俊翰是自己新竹高中時的學弟,自小罹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仍認真好學,他列舉出陳俊翰超猛學歷:台大法律系畢業後,第一名考上律師同時取得會計師執照,攻讀台大法研所,更取得哈佛大學法學院碩士、密西根大學法學院碩博士學位。

名嘴黃益中對王志安的失言,氣憤開炮:「一點、都不好笑」。(翻攝自黃益中Threads)

黃益中憶起當年上課時,同學都會幫忙陳俊翰推輪椅、抬輪椅上下樓梯,共同幫助這位好學的特殊生。就讀大學時,因電毯電線走火導致截肢,但陳俊翰並未失志,他的故事還被錄製《與時間競賽的人》做為生命教育推廣影片,黃益中罕見發怒:「今天不論他是不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沒有人可以這樣惡意嘲諷身障者,一點、都不好笑」。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