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譏諷身障人士堅決不認錯! 王志安再嗆:共產黨我都不怕

王志安登上《賀瓏夜夜秀》譏諷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催票,掀起熱議。(翻攝自《賀瓏夜夜秀》YT)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找來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討論台灣大選,他在台上口不擇言,譏諷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催票,節目製作人霍金已出面致歉,並表示往後會謹慎處理節目內容,至於當事人王志安,非但不認錯,又在社群發文扯共產黨我都不怕」。

事發至今,王志安不認為自己失言,昨晚還在X(原推特)發文寫下:不要仗著執政地位對節目組去施壓,嚇得夜夜秀趕緊出面澄清道歉。畢竟我被封殺了至少目前還是去台灣,可夜夜秀要是被封殺了,他們可是哪也去不了」,語氣中絲毫不建一分悔意。

王志安堅決不為自己的失言認錯。(翻攝自王志安X)

面對輿論一面倒,王志安狂妄表示,若自己因為這個發言不能再來台灣,我接受,但我會鄙視台灣的政客,不過也沒關係,我很快就加入日本籍了,如果有難度我再加入美籍,我看哪個不識相的執政黨,敢不讓美國人入境台灣?王志安還直言自己連共產黨都不怕,「還怕這小號幾號的綠共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