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nergy《分合》吐心聲 Toro自爆「可以為彼此扶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男團Energy重新合體回歸,在流行歌壇引起熱烈討論,相隔20年,他們推出全新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邀請到歌曲點擊破億的蕭秉治作曲、金曲獎最佳作詞人葛大為攜手創作,葛大為還寫出金句:「二刷有你再參與的人生,我才完整!」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Energy,平常各自有工作,要湊在一起很難,錄音時雖然有時分開錄,但一有空大家都會聚在錄音室陪伴,當坤達在錄音室配唱《分合》時,回想起他們以前演出的回憶,更珍惜這次再度復合的機會。

Energy坤達(左起)、書偉、Toro、牛奶、阿弟珍惜重新合體的緣分。(相信音樂提供)

過去Energy唱過《某年某月某一天》、《多愛我一天》等歌迷喜愛的抒情曲,這次新歌《分合》描寫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希望能再成為熱門K歌。

Energy再次推出新歌,希望成為熱門K歌。(相信音樂提供)

主唱阿弟說:「人生有太多遺憾,有很多如果,但現實中很多時候沒有如果。我們很幸運可以有再一次的機會,所有想要一起完成的,這次不留下遺憾,我們會一起找到答案。」Toro說:「這些年遠遠看著彼此的生活演變,曾經從我們變成我和你們,最後又回到我們,對我來說Energy是可以為彼此扶棺的交情。」

書偉則談到:「當五月天嘉賓為什麼讓眾人驚艷,是因為大家覺得不可能」,他想告訴大家:「連我們都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坤達則說:「覺得重聚很奇妙,也期待重聚之後彼此碰撞一起創造出新的火花!」《分合》今(22)日起在電台首播,1月27日凌晨數位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