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天女孩傳「全猿逃走中」!舞蹈副總監楊曉帆全說了

楊曉帆發行第二首單曲《沒有Sunday》。(安道爾娛樂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棒、籃雙棲女神楊曉帆是台啤雲豹舞蹈總監、樂天女孩舞蹈副總監,近日發行第二首單曲《沒有Sunday》,盼透過這首歌曲傳遞出自己的心境和對生活的態度,即使是寒冬中,仍能保持沈靜和放鬆的心態。她更身兼MV導演,MV裡頭的佈景擺設都是她從自己的家搬過去佈置,還將出道以來粉絲們送給她的禮物當道具,送給粉絲回憶的彩蛋。

楊曉帆說《沒有Sunday》是一首City Pop風格的歌曲,帶有一點古風韻味。這首歌曲由知名音樂人楊海德擔任詞曲創作者和製作人,展現了楊曉帆獨特的音樂風格和才華。歌詞中描述了一個慵懶的Sunday,人們可以放下一切包袱,與心愛的人一起享受輕鬆愉快的時光。這首歌曲以其輕快的旋律和動感的節奏,讓人們沈浸在歡快的氛圍中。

楊曉帆接下棒籃雙棲,正副總監職位,並朝音樂領域發展。(安道爾娛樂提供)

楊曉帆身為初代啦啦隊女孩,被問到近日啦啦隊成員轉換跑道的新聞,她認為女孩們有自己新的未來計畫都是好事,「啦啦隊是個很好的曝光平台沒錯,但不管有沒有在啦啦隊,只要喜愛表演熱愛舞台,到哪裡都可以繼續發光發熱。」她也樂見新人加入,尤其先前多位韓籍女孩的加入,都造成非常大的效益跟話題。

從初代啦啦隊女孩走到現在,楊曉帆也想突破舒適圈挑戰更多不同的領域,雖然現在是接下棒籃雙棲,正副總監的位置,也是對於自己的領域挑戰,不想對自己設限,更開始往音樂領域發展,將繼續努力創作更多優秀的音樂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