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遭傳輕生謠言 封殺3年現蹤哈爾濱 近況曝光

趙薇被封殺後事業停擺三年。(翻攝自微博)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中國女星趙薇曾以電視劇《還珠格格》紅遍兩岸三地,2021年8月突被中國官方點名為「劣跡藝人」,入行以來演出所有作品全被下架,甚至傳出她輕生的不實謠言,近期她前往哈爾濱度假,近況也隨之曝光。

趙薇現身哈爾濱度假。(翻攝自微博)

趙薇。(翻攝自微博)

趙薇3年前被中國官方點名為「劣跡藝人」後,遭到演藝圈全面封殺,過去29年的作品被全部下架,就連當初預計要上檔的戲劇《學區房》也改名《小滿生活》,並將她的臉以AI換臉技術換成蔣欣模樣。

趙薇被封殺後除了鮮少在大眾前亮相,甚至被謠傳輕生的不實消息,網友日前就在哈爾濱捕捉野生趙薇,證實她還好好的,回歸小民生活後,雖然沒過往風光,卻對生活有更深的體悟,粉絲也希望她有朝一日能重返螢光幕。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