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替李澤楷生3子進不了豪門 梁洛施親揭「無法結婚」原因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35歲的香港女星梁洛施曾與身價破千億的富商李澤楷交往,4年替他生了3子,可惜這段感情最後仍無疾而終,近來她錄製節目《魯豫有約》,公開談論這段舊情。

梁洛施在16歲正式出道,18歲就以主演的電影《伊莎貝拉》入圍了金像獎和柏林影展,並獲得葡萄牙國際電影最佳女主角的肯定,最後卻選擇為了愛情而息影。

梁洛施回首為愛引退,仍稱不會後悔。(翻攝微博)

梁洛施稱當年碰上了李澤楷,覺得像碰到了今生摯愛,儘管媽媽提醒她不能為了愛情放棄所有,就連公司也很崩潰,如今回頭看仍表示「不會後悔」,做了選擇就會繼續往前走。

對於當年的戀情受到各界關注,梁洛施解釋:「我愛他就是愛他,就這麼簡單,但是外面的聲音寫得很複雜,再選一次,我還是這樣選,我是很渴望有自己家庭。」

梁洛施錄製節目《魯豫有約》,公開談論舊情。(翻攝微博)

梁洛施也鬆口,當然想過要跟李澤楷結婚,「因為他太受女人歡迎,那樣我就接受不了。」公開兩人無法走入婚姻的原因。

而梁洛施當年分手也充滿苦痛,共花了7年療傷,「心理狀態好像繞圈很久,才能真正面對和接受,情緒上不開心了好幾年。」所幸與李澤楷分開多年後,現在為了家人,仍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