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積電攻破600!Joeman昔慘賠「1台小牛」今爽解套了

Joeman(右)當時未聽算命老師勸慘賠。(翻攝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YouTuber「Joeman」曾透露買台積電股票時錯失賣出良機,最高以640元買進後又慘被套牢,前後累積賠掉一輛800萬的藍寶堅尼小牛,自嘲是「超級韭菜」。不過台積電昨日的利多喜訊,激勵台股今(19日)狂飆300多點,其中台積電衝破600元大關,早盤最高還漲到625元,被套牢許久的Joeman也嗨喊:「解套了!」

Joeman於2022年曾找上算命師,當時算命師告訴他以後「百億身家」,他則立刻問說被套牢的台積電該不該賣掉?算命師警告他:「趕快賣掉,再放下去會賠更多。」不過,當時Joeman並沒有聽從算命師的話,因為考慮到已經慘賠所以便放著一張也沒賣。

據悉,Joeman當時以股價640元買進台積電,2022年台積電一路跌到剩432元,他則一邊安慰自己一邊自嘲:「沒事啦,一股都沒賣!不過就是從小牛變大牛而已,下周預計要拍棺材對決就是了...」最後還不忘對小股民喊話:「各位只要買台積電低於600元價位的,你們都贏我,我不會撤場、還在裡面。」

而台積電昨(18日)在2023年第四季法人說明會,今天股價漲逾6%至625元,創近23個月新高。對此,Joeman則興奮在IG上嗨喊:「2024台積解套,一張都沒賣!」、「2022的新聞,2024解套,希望2026多一台小牛」,並附上股市開盤走勢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