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不服「帥兒比他紅」出招了 1舉動社群粉絲狂飆13萬

鄭運鵬兒子「德德」的高顏值引發網友暴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於選前之夜找來帥兒及妻子一起掃街拜票,兒子「德德」的高顏值引發網友暴動。不僅有人挖出德德的IG,導致粉絲狂漲,甚至掀起德德將進軍演藝圈的輿論。雖鄭運鵬未當選,但他熱度卻不減反增,原來是他也跟隨年輕人的腳步創建了社群平台Threads帳號,更親自經營,開通不久粉絲數馬上飆破13.6萬。

相關新聞:鄭運鵬帥兒「德德」突爆紅 一夜間粉絲數竟遠超老爸

鄭運鵬雖未當選,但熱度卻不減反增,開通Threads不久粉絲數馬上飆破13.6萬。(翻攝自Threads)

鄭運鵬幽默的言論吸引大批年輕粉絲。(翻攝自Threads)

鄭運鵬自從發現德德這個流量密碼後,便也開始積極經營Threads,主頁幽默寫下「我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由於德德的IG頭貼為寵物鼠,他也接著曬出寵物鼠大福的照片說,「我不是誰的爸爸或兒子,因為我是女生」,幽默的言論引大批追蹤潮。

鄭運鵬在祝福學生考試順利的同時疑似順便對「小草證」事件發表看法。(翻攝自Threads)

其中可以看見鄭運鵬在最新貼文寫下,「腦袋不長草,考試就會好,祝福這幾天考試的朋友(包含鄭運鵬的兒子)題題如意」,在祝福考試順利的同時疑似也順便對小草證事件發表看法,底下引來大批年輕的粉絲與他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