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破局 陳其邁酸:發布前就講得沸沸揚揚不尊重表演團體

流行天后泰勒絲今年不來台北大巨蛋開唱,是否邀至高雄演唱,市長陳其邁說明邀唱的流程。(記者黃良傑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日前傳出今年無法到台北大巨蛋開唱,高雄市有無機會?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如邀天團高雄展演,一年內就要開始預約場地,準備舞台規模,台灣能做的經紀公司,也大概只有一、二家,他強調對國際團體很尊重,主辦單位還沒發布前,就講得沸沸揚揚,這不是高雄的作法。

流行天后泰勒絲原可能今年3、4月間來台開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昨表示與泰勒絲的經紀公司聯繫,得知泰勒絲今年將無法到台北大巨蛋開唱,台北市府將持續爭取,再看看明年是否還有機會。

至於高雄市府有無機會邀請泰勒?陳其邁表示,市府很尊重對國際表演團體,若主辦單位尚未發布前,就講得沸沸揚揚,這不是高雄的作法;況且如果天團要來,1年前就要開始預約場地,以及準備各項舞台需求,表演場地也要符合標準。

陳其邁強調高雄世運主管場館,是全台唯一做過5.5萬人滿載測試,也是所有經紀公司滿意的場地,當時謝長廷擔任市長時,2005年設計朝綠能、太陽能光電節能、減碳、永續的場館,約可1年內發儲1 Mega Watt的電量,全球到現在假如是綜合體育館,高雄應該是前3名,大型唱片公司或表演團體,都非常注重球場或表演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