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曉燕命案竟和余家扯上關係 余祥銓驚爆:我們是第二個

余祥銓國中時期突然被送出國,竟然與白曉燕命案有關。(翻攝自《阿姐萬歲》YT)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7年台灣發生重大刑案「白曉燕命案」,是藝人白冰冰永遠的痛,不過這起事件竟然也影響到余家?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近日上節目表示,某天爸爸接到警政署的來電,得知在歹徒家中搜獲一本子,沒想到,自己差點成為第二個受害者!

余祥銓在節目《阿姐萬歲》聊起過往歲月,坦言當年爸媽急著把他送出國,與白曉燕撕票案有關,「當時的警政署長打了電話到家裡,那時候還沒抓到(歹徒),就去搜他們的窩,本子內搜到了你們家的地址,他們叫獵鷹計畫,他們是第一個我們是第二個」。

余祥銓公開兒時照片。(翻攝自《阿姐萬歲》YT)

後來,李亞萍趕緊安排余祥銓到國外唸書,原以為,接下來一切都能順利,不過他在校期間卻飽受同儕霸凌,「那時候不是被白人欺負,是被當地的華人欺負」,還因為被華人推倒在地傷自尊,回家奮發圖強努力練習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