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太晚才派兒子?「找德德拜票」原因曝光

鄭運鵬最後一天才派出兒子德德拜票。(翻攝自臉書、IG)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選前陪父親拜票,高顏值引發關注,甚至受封「台灣車銀優」,鄭運鵬甚至在臉書稱自己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可見德德受矚目的程度。

鄭運鵬在大選前一天,於12日與夫人、兒子一起進行車掃,因為德德長太帥掀起關注,不少人開玩笑說「兒子太晚曝光了」。至於為何會邀請兒子一起拜票?鄭運鵬助理回應:「這次選前最後一場車掃,跟太太還有兒子一起,主要也是兒子的心意,以及家人一起留念。」

鄭運鵬兒子德德(左)在2022年就曾經陪同出來謝票。(翻攝自臉書)

其實2022年鄭運鵬就邀請兒子一起車掃謝票,當時他在臉書發文:「我在兒子的同意之下,即使段考在即,也請他來陪我謝票一小段,希望能讓孩子看到爸爸失利的時候在做什麼。」

因為鄭運鵬認為:「我從來沒有邀請孩子參與過我的勝選,因為我不希望他們有虛榮感;對我來說,失敗的經驗比成功更難得。」

「我希望孩子看到,從政是一件承擔責任的工作,承擔責任沒有風平浪靜、理所當然這回事。我希望他們看到,即使在爸爸敗選的時候,也是有價值和溫暖的。」鄭運鵬寫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