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FRIEND分開5年!Yerin爆她「最常已讀不回」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Yerin今天(14日)將於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粉絲見面會,出道8年的她資歷豐富,已經是許多人的前輩,昨天(13日)受訪透露,其實到音樂節目打歌時,有不少後輩會跟她打招呼,那時候會驚覺「原來我已經出道這麼久了…」

Yerin比出臉頰愛心。(ONINN ASIA提供)

GFRIEND在2021年各奔東西,不過她們私下感情仍相當好,Yerin透露其實不久前成員也有見面,一起聊天非常開心。被問到誰是聊天群組中最常發言的?Yerin思考很久,結果被記者吐嘈:「還是就是妳?」讓Yerin害羞地回應:「我不想說是我自己…」更爆料Yuju是最常已讀不回的人,「成員們都會說:『為什麼都不回訊息!』」

Yerin分享與GFRIEND的隊友們私下互動。(ONINN ASIA提供)

被問到單飛與團體的差別,她認為還在團體時人比較多,「會比較吵雜,自己一個人耳朵較安靜,也較空虛。」她也笑說,如果自己想找人互動,她會「假裝欺負」工作人員,並做出「小拳拳」的動作;但她一個人在後台時也會睡覺,「但以前跟成員一起的時候,我也會睡覺,我也是吵鬧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