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與戰車》11度院線重映!4DX特效被封神片

《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11度重映刷新紀錄。(華藝電影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號稱「台灣影史重映最多次」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將在本月19日再度上映,「11度院線重映」刷新由自己創下的影史紀錄。

《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劇情包含戰車在草地狂飆、海上大戰等場景,適合4DX觀影特效。(華藝電影提供)

《少》自2016年在台上映以來,以其有趣劇情及豐富的4DX體驗,備受粉絲喜愛,更在台重映多次。該片由水島努擔任導演,以獨特的「戰車道」為主題,故事延續電視動畫版的劇情,描寫主角西柱美穗帶領著大洗女子學園的隊員們一路過關斬將、並且藉由戰車團結一心,以戰車道與其他學校以戰車交心的精彩故事。

本片劇情設定包含戰車會在草地狂飆、海上大戰等多樣化的對戰環境,正好適合4DX影廳豐富的觀影特效,因此首次上映後,4DX版本最受粉絲推崇,更被譽為「4DX示範神片」。

《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4DX版本將使用到光效、風效、水霧等多種特殊效果。(華藝電影提供)

片商為回饋粉絲的熱情支持,特別安排全台4DX上映之版本皆為《極爆效果版》(台中除外),此版本的4DX效果將比普通版更強、更激烈。該片將於1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