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專訪)富邦女孩丹丹應援跳天鵝湖 自曝力氣大「一次扛3支滅火器」

丹丹在隊上與慈妹、秀秀子並稱「富邦三本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穎/專訪〕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丹丹在隊上擁有高人氣並被形容是「嫩版狄鶯」,她與慈妹、秀秀子並稱「富邦三本柱」,她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則靦腆表示不能這樣說,但很開心成為三本柱之一,舞蹈系出身的她還曾在應援台上跳芭蕾舞、留下深刻印象,雖然身形嬌小不過力氣很大,透露可以一次扛3支滅火器。

啦啦隊成員總會被網友拿來做比拚,成員間是否會因此傷了和氣?丹丹則表示沒有太多比較心態,「我們比較是會互虧『欸你今天又上新聞了』這樣,就是好玩。」

丹丹自曝雖然身形嬌小但力氣很大。(記者王文麟攝)

而聊到自己難忘的球場經驗,她則直呼第一次踏上看台的時候,被滿滿的球迷嚇傻了,都不知道在跳什麼很慌張,丹丹還分享有次在看台上等待輔助判決時,音控老師突然放了天鵝湖的音樂,舞蹈系的她突然被CUE,「第一次在看台上跳芭蕾舞,讓我很印象深刻。」

丹丹只有157公分外型看起來偏嬌小,不過她驕傲表示自己力氣其實很大,有次在節目中挑戰扛一支6公斤的滅火器,她一口氣扛了3支,她還搞笑表示:「不時會把我們的女孩抓起來轉。」受訪最後她也感性表示,自認富邦女孩是感情最好的一群人,「我們會互相補足對方的缺點,大家會互相體諒和協助彼此,更重要的是我們很認真的在練舞和開發其他個人專長。」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