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倒數!張小燕籲投票吐心聲 意外釣出侯友宜趙少康親回

首次上稿︰07:10

更新時間︰11:41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75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自2018年結束《小燕有約》後就淡出螢光幕,面對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倒數1天,她透露心聲:「選舉是民主的象徵,我們應該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並呼籲民眾出門去投票,「能夠為自己的幸福投下神聖的一票,是責任也是福氣!」

張小燕呼籲民眾出門去投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張小燕透露,常讓她困擾的是一到選舉,親朋好友之間感情就會撕裂,可是選舉是民主的象徵,我們應該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所以我希望我能選出一位領導人,他不要像政客只會說好聽的話,但他是一位會好好做事的人。」

張小燕希望自己能選出一位領導人,不會讓孩子們去「打仗」,也絕不能把寶島變成「戰場」,她也呼籲1月13日我們都應該去投票,「生活在寶島上,能夠為自己的幸福投下神聖的一票,是責任也是福氣!」

侯友宜回覆張小燕。(翻攝自臉書)

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回覆張小燕表示:「感謝小燕姐,守護中華民國的安全,讓台澎金馬這片土地的人民安居樂業,是國家領導人的首要責任,也是我從基層刑警走到今天,一生不變的信念。」

「友宜的名字,是父母親對我的期盼,串起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重情重義重誠信,這就是台灣最醇厚的人情味。」侯友宜強調自己會用這份精神,團結台灣這片土地的力量,不分你我、不分顏色,化解仇恨跟對立,共同守護台灣,讓子子孫孫遠離戰火,帶給台灣安定繁榮的未來。

趙少康回覆張小燕。(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親回張小燕:「氣象預報說明天天氣應該不錯,讓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出門投票,相信侯康當選,能帶給國家人民最好的未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趙少康提到,相信所有希望政黨輪替的選民,都有最高的智慧,都能集中選票投侯康,他強調:「當選後,我們必不分黨派,善用所有人才、善待所有國民。謝謝小燕,最後一哩路,我們一起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