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邪女孩竟是大魔王!《噬血芭蕾》獵奇預告血腥登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弒婚遊戲》、《驚聲尖叫》(2022年)、《驚聲尖叫6》的導演組合麥特貝提內里奧爾平和泰勒吉列特執導新片《噬血芭蕾》曝光首支預告,該片大膽創新、血腥暴力打造全新吸血鬼電影,看似無邪的小女孩竟是邪惡大魔頭。

艾莉莎威爾在《噬血芭蕾》飾演恐怖小女孩艾碧嘉。(UIP提供)

該片描述一群業餘罪犯綁架了一名勢力強大的黑幫老大的12歲芭蕾舞者女兒,只要在一棟與世隔絕的豪宅裡看守這個小女孩一個晚上,就能得到50萬美元的贖金。但是這些綁匪在這棟豪宅中卻一個接一個地突然消失不見,他們才驚恐地發現,原來他們和一個不是一般小女孩的肉票困在這棟豪宅裡面。

安格斯克勞德(左起)、凱瑟琳紐頓、凱文杜蘭、丹史蒂文斯、梅莉莎巴雷拉、威爾卡特列特在《噬血芭蕾》被困在豪宅。(UIP提供)

《噬血芭蕾》海報。(UIP提供)

電影集合《驚聲尖叫》系列梅莉莎巴雷拉、《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凱瑟琳紐頓、丹史蒂文斯、威爾卡特列特、凱文杜蘭,以及安格斯克勞德飾演片中綁匪,《黑暗之地》童星艾莉莎威爾則飾演片中恐怖小女孩艾碧嘉。《噬血芭蕾》預計4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