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加持慘了 苦苓爆國民黨憂被超車

馬英九8日接受德媒專訪竟稱「兩岸關係必須相信習近平」。(資料照;本報合成)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德媒《德國之聲》專訪,竟稱「兩岸關係可以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引發爭議,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受訪則表示,馬英九的想法「跟我有些不同」。

對此,知名作家苦苓隨即在個人臉書酸說,有了馬英九的加持,國民黨現在不是擔心贏不了民進黨,而是很害怕會被民衆黨超車;他更嗆聲表示,「相信習近平,獨裁不要緊,抵抗沒有用」,以上馬三條,侯友宜踹共!

馬英九8日接受專訪時聲稱習近平是可以合作的人,取決於如何合作,雙邊須以「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為基礎開展溝通,因為這個概念能給雙方在不開戰的情況下維持局勢的機會,「如果只考慮戰爭衝突,製造了很多武器,用抵禦戰爭的策略思維去應對中國,我認為這對台灣來說根本不是好事」。

當記者詢問馬英九是否認為習近平是獨裁者,馬英九竟回應稱「這取決於你怎麼定義,但這個詞在兩岸關係中並不重要,因為我們必須創造一個可以和平相處的局面」,還說「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習近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