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主播台7年!64歲沈春華「復出」掀熱議 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4歲的沈春華離開主播台7年,近來為了拍攝外送平台廣告,「復出」主播台引起粉絲熱議,她接受網紅「關關」關韶文的訪問自述心聲:「PO了那張照片之後,廣大的網友跟我的粉絲拚命敲碗,每個人都在問哪一台?」反倒讓她很不好意思。

沈春華(左)受訪分享近況,預告正在籌備新書。(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熱愛挑戰的沈春華接下新廣告,她錄製關關的頻道節目分享近況,「其實我真的忙滿多事情的,一直在做我過去沒有做過的嘗試,包括我拍了一隻非常厲害的廣告。」她還有主持Podcast節目,之後打算沉澱閉關寫書,持續推出新作品。

沈春華(左)離開主播台7年,接受網紅關韶文訪問。(關韶文經紀人提供)

沈春華也談到,拍攝這支堪比動作片的廣告很新鮮,足足拍了兩天,「大家都求好心切,我覺得我好像在演一部《末路狂花》,戲感十足。」個性不服輸的她,見到廣告裡有許多追逐戲碼,都堅持要親自上陣,相當敬業。

沈春華拍攝廣告,驚喜回歸主播台。(翻攝自臉書)

娛樂記者出身的網紅關關,要訪問前輩沈春華超級緊張,他受訪表示:「因為沈姐是個很有創意的人,不希望玩太老古板的遊戲,所以現場也有提出很多想法,一起碰撞出新的火花。」

沈春華甚至主動提議,現場教起關關嗨跳BLACKPINK團員JISOO的花朵舞,個性超級活潑。

而在訪談中聊到了媒體的變化,關關表示:「沈姐也給我很多意見和想法,畢竟是資深大前輩,中間也有聊到好笑的,我當記者的時候點閱率最後一名在公司都要負責訂便當,好羨慕現在有外送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