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廚陳昆煌同框港星梁詠琪 簡直就像在做夢

名廚陳昆煌(右)好開心和港星梁詠琪同台。(翻攝自陳昆煌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名廚陳昆煌靠著高顏值和精湛廚藝,近來是許多綜藝節目邀約來賓,而他最開心的事,能和港星梁詠琪同台。

其實,陳昆煌早把梁詠琪視為偶像級女神,日前兩人同台錄影,他超開心說:「為女神級偶像獻上自己親手設計的料理作品,這種感覺,真的太幸福了。」坦言以往只能在音樂或電影作品上看到梁詠琪,「這次本人直接就出現在錄影現場,只能說氣質的光芒好強,我簡直就像在做夢一樣。」

陳昆煌(右)昨也上《全民星攻略》和主持人蔡尚樺合影。(翻攝自陳昆煌臉書)

陳昆煌昨也第一次上《全民星攻略》,一看到主持人曾國城、蔡尚樺,感覺特別有親切感,「但在節目上搶答猜題目跟做菜不一樣,必須眼明手快腦袋要清晰,選擇也很重要。」型男主廚陳昆煌因錄製《型男大主廚》而走紅,近來擄獲一票死忠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