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達里》申惠善媽「潑醋」收視創新高 戲迷:怎麼有臉來?

金美卿(左圖中)為了幫女兒申惠善(左圖左)出氣,不惜向趙尹瑞飾演的「方恩珠」潑醋。(翻攝自jtbc)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口碑叫好,昨(7)晚播出第12集,池昌旭和申惠善上演「戰勝之吻」,甜蜜放閃,然而幸福沒多久,申惠善的前同事「方恩珠」侵門踏戶來到三達里,無奈卻誤闖「虎穴」慘遭報復,刺激收視爆衝創新高。

池昌旭和申惠善原本舊情復燃、確認心意,隨後申惠善遭「方恩珠」母親質疑暴打的影片被傳到網上,引發轟動,使得三達里的街訪鄰居開始議論紛紛。

此時,「方恩珠」和同事特地從首爾飛來,走在街上言語議論,向申惠善展開言語攻擊,沒想到卻讓申惠善的母親金美卿聽到不利女兒的話語,最後忍無可忍,將手上的一桶醋往兩人身上潑,觀眾拍手叫好。

趙尹瑞飾演的「方恩珠」原本是申惠善的助手,卻始終不甘心「做小」,試圖踩著上面往上爬,然而接連踢到鐵板,吸引入戲,讓劇迷恨得牙癢癢,直呼:「這人怎麼還有臉敢來?」「怎麼沒出動海女部隊把兩人轟出去!」

金美卿(中)聽到不利女兒的批評,忍不住將手上的一桶醋往「惡女」身上潑去。(翻攝自jtbc)

《歡迎回到三達里》除了看池昌旭、申惠善這對青梅竹馬的有趣互動,該劇還點出家庭、人生、愛情及異鄉遊子心境,最新12集收視來到9.7%創開播新高,被看好熱度能持續攀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