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奧本海默》開胡!小勞勃道尼勇奪最佳男配角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今天(8日)早上登場,電影類男女配角率先揭曉,由《滯留生》達芬喬伊藍道夫拿下最佳女配角,《奧本海默》小勞勃道尼獲得最佳男配角。

小勞勃道尼憑《奧本海默》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法新社)

達芬喬伊藍道夫擊敗包括《奧本海默》艾蜜莉布朗、《紫色姐妹花》丹妮爾布魯克斯、《Nyad》茱蒂佛斯特、《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茱莉安,以及《Saltburn》羅莎蒙派克(裴淳華)。

達芬喬伊藍道夫憑《滯留生》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翻攝自金球獎X)

小勞勃道尼的對手則包括《Barbie芭比》萊恩葛斯林、《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查爾斯梅爾頓、《可憐的東西》威廉達佛、《可憐的東西》馬克魯法洛,以及《花月殺手》勞勃狄尼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