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場擺攤「淪落」賣雞腿? 沈建宏高EQ緩頰

沈建宏自去年10月開始在市場擺攤賣雞腿。(翻攝自沈建宏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1歲男星沈建宏今(8)日凌晨4時透過臉書首發聲,認了去年10月經友人推薦下,到傳統市場賣雞腿,因他想過若有一天沒當藝人,自己是否還能順利改行做其他事業?

因為想到這問題,沈建宏更想藉由在市場擺攤賣雞腿的機會,多多替自己增加人生體驗,多學習一樣賺錢技能,何樂而不為?沈建宏也認為,也或許擺攤能讓他對於未來的自己,在表演道路上,增加更多表演養份。

沈建宏2003年因演出《原味的夏天》入行。(翻攝自沈建宏臉書)

凌晨的首發聲,沈建宏也談及有媒體下標題用了「淪落」二字,他重申並不覺得有惡意,「只是媒體習慣用聳動的標題,來吸引大眾的眼球,算是媒體生態了」,透過發文他特別澄清一下,更感謝媒體江湖義氣相挺,「但也無需出征,甚至也沒有所謂的職業歧視,外界勿需太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