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挺過腦出血停工現況曝! 「認了想婚」自揭娶依依進度

納豆(左)今出席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首映,受訪時表示希望今年有機會向依依求婚。右為吳姍儒。(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王少偉、納豆、哈孝遠、李易、楊銘威、江宏傑等人出席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首映,2年前突腦中風停工的納豆今(5)日露面 ,透露身體狀況一切都好,和以前差不多,他與女友依依穩定交往6年多,被問及結婚進度,他也鬆口表示希望今年能有機會。

《全員請上車》首映記者會,大元(左起)、哈孝遠、張立東、楊銘威、鯰魚、納豆、王少偉、吳姍儒、江宏傑、花花、李易、黃豪平。(記者胡舜翔攝)

納豆提到目前的體力跟以往差不多,這次《綜藝3國智》原班人馬錄製《全員請上車》,被問到大病一場後有無加薪?納豆則露出哀怨表情表示沒有,至於有沒有「加保」,張立東則說大家就是納豆的保護,會隨時觀察納豆狀態,而納豆也說目前就是3個月回診一次。

首映當天節目組提早為後天生日的納豆慶生,提到生日願望時納豆突喊話依依「多愛我一點」,隨即遭眾人狂虧「她已經很愛你了!」至於小倆口是否有結婚規劃,納豆表示:「今年看看有沒有機會。」認了細節雖然還沒規劃不過確實有再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