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天女孩」巫苡萱辣挑戰穿比基尼趴雪地 網友:我沒了

巫苡萱(右)、林真亦(左)享受雪景。(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巫苡瑄,近日受到「日本滑雪中毒者」邀請,前往日本體驗滑雪,沒想到她竟然勇猛的「脫了」!脫完效果大受網友歡迎,直喊:我沒了。

巫苡萱(右)、林真亦(左)享受雪景。(翻攝自臉書)

巫苡瑄在社群平台大曬火辣照片之外,還特別謝謝林真亦,兩人都擁有甜美外型跟火辣身材,這次的滑雪體驗讓兩人都很開心,除了穿著比基尼在雪地裡各式各樣擺拍之外,還說好二月還要一起再到日本滑雪。

巫苡萱(右)、林真亦(左)享受雪景。(翻攝自臉書)

巫苡萱和林真亦兩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竟然不畏寒冷,直接穿著比基尼趴在雪地上,露出纖細螞蟻腰和渾圓雪乳,完美身材盡收眼底,粉絲也大呼:「這樣不冷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