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佛系演唱會 日本「音樂和尚」藥師寺寬邦除夕北港開唱

日本禪樂歌手藥師寺寬邦。(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半誦半唱方式翻唱佛經爆紅的日本「音樂和尚」藥師寺寬邦,今年除夕將來台在北港開唱,表演時間總長度預計1小時30分。許多台灣忠實聽眾早就準備衝北港,為農曆春節來個佛系的開始。

日本禪樂歌手藥師寺寬邦2018年改編《般若心經》,在YouTube頻道已經累積超過5000萬次點閱,這次他應北港財神廟「武德宮」邀請,2月9日將出席除夕晚會。消息甫公布,馬上引來歌迷注意,藥師寺寬邦因改編《心經》、《大悲咒》等佛經早就在網路爆紅,甚至有人稱他為「療癒系和尚」。

很多網友也在網路留言:「藥師寺寬邦,這太強了吧」、「我很喜歡他耶,可惜我住外縣市」、「大咖的耶」,還有很多歌迷敲碗希望有線上轉播,並先跟長輩請假說:除夕先去北港,初一再回家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