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把團員當兄弟!五月天為分不動產起「內鬨」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這兩天先休息,明(5)晚要繼續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最後3場「回到那一天」巡演,在沒有開唱的日子,粉絲還是透過唱片公司分享的影片回味團員的「垃圾話」,發現團員在台上起「內鬨」,真的要讓人笑翻了。

五月天開唱常會說「垃圾話」,笑翻歌迷。(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阿信好奇想問鼓手冠佑,加入團中,一直到五月天正式出道25年,他到底有沒有把其他團員當成兄弟?沒想到冠佑直接回答:「沒有!」正當大家驚訝時,他說其實是想有一天把團員當成家人。聽到這答案,團員開始七嘴八舌,紛紛說沒想和冠佑當家人,阿信趕緊喊話:「不要內鬨,這麼多人來看笑話。」

冠佑(中)遭團員開玩笑爆料不動產很多,左為石頭,右為怪獸。(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開玩笑說,其實能和冠佑當家人也不錯,因為冠佑的「數字」(指錢)很多,只要能分一些,大家都可以「財富自由」了,另外團員也爆料,冠佑有很多不動產,阿信還開玩笑說:「太陽餅吃到飽」,但怪獸虧冠佑,不動產就是不會分給別人,因為「不會動啊!」滿滿的垃圾話逗笑現場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