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欣儀姊遭砍39刀亡!男友戴立忍拍「2電影藏思念」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北市國民黨議員王欣儀胞姊王婉儀,19歲時慘遭追求不成的男同學狂刺39刀身亡,而王婉儀當時的男友就是導演兼演員戴立忍,當年人在軍中服役的戴立忍痛心到無法接受,事後戴立忍也把這份對女友的思念寫進作品裡,令許多粉絲都相當感動。

戴立忍(圖)的初戀女友遭追求者殘殺。(翻攝自臉書)

戴立忍曾上《沈春華Life Show》談到這段刻骨銘心的初戀,坦言自己費時10多年才走出陰霾,逐漸接受這件事為生命的一部分。當時沈春華問他,這段過往是否成為他創作的動力?戴立忍則表示,自己在編劇、執導電影《兩個夏天》時,就被作家好友駱以軍剖析後發現,「你就是在寫自己啊!」

戴立忍上節目分享這段過去。(翻攝自YouTube)

此外,戴立忍自編的電影《不能沒有你》完成後,他回頭查看時才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會多次把生命經歷或是欠缺,默默投入電影中,也讓他忍不住感性地說:「我也很希望我能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我就能看到她(王婉儀),知道她過得好不好。」令許多觀影人相當動容。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