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康新聞」替趙少康宣傳?中廣:已停止運作

林楚茵今爆出趙少康明目張膽地讓中廣架設「康專區」幫自己宣傳。(資料照,記者謝君臨翻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1日辯論會中,公開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3)日再爆,趙與妻子仍掌握98%中廣股份,實質掌控中廣;而在中廣的網頁中還被發現有架設「康專區」幫趙少康宣傳,林楚茵怒批趙不但毫無誠信,更沒有道德底線。對此,中廣稍早也發出聲明回應了。

針對外界質疑中廣公司官網設康新聞專區為趙少康宣傳一事,中廣對此說明:「康新聞設立之目地在於便利讀者了解趙先生對公共事務之理念及想法。但在趙先生宣布參選後,專區已停止運作。」

而之所以外界指稱專區仍可見趙先生競選相關新聞,實為網站原有設計,點選後進入一般即時新聞稿區,並非康新聞專區。「特此澄清。為避免造成誤會,即日起康新聞專區已下架。中廣公司對涉己新聞一向秉持專業公正不迴避的處理原則,希望各界瞭解事實真相。」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